首頁
1
協會快訊
2
好事報你知
3
新北青少年圖書館 「春鬧」年節閱讀特展開幕4
http://www.cpmpa-tw.org/ 中華出版倫理自律協會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oO中華出版倫理自律協會官網已更新,如您有任何關於出版品分級的疑問,歡迎您與我們聯繫!電話:(02)2523-5131!Oo~~~

相關連結:https://tw.news.yahoo.com/%E6%96%B0%E5%8C%97%E9%9D%92%E5%B0% ...

新北市青少年圖書館今(23)天舉行「春鬧」年節閱讀特展開幕典禮,展覽邀集16位在地藝術家共同展出156件作品,透過讓藝術家們進入圖書館,提供藝術家另類的交流平臺,同時民眾也能在閱讀之餘,感受到生活中無處不是藝術的體驗。

迎接農曆春節的到來,新北市青少年圖書館特別攜手新北市人文藝術協會推出充滿濃厚年味的「春鬧」年節閱讀特展,16位不同領域的在地藝術家以「牛轉乾坤」的年節主題共同聯展,內容包括銅雕、紙雕、篆刻、木雕、棉紙撕畫、油畫、水彩、金工飾品等多元作品。

景文科大人文暨設計學院院長尚瑞國表示,藝文中心將在地藝術家與圖書館連結,景文科大也不能夠缺席,校內視覺傳達系新成立時尚工藝組,這次也有參與展出精工作品,同時也與東龍珠鑽石集團進行師徒制合作,讓業師與相關課程做連結。

特展除了各式作品外,還有充滿喜氣的藝術市集、春聯作畫、牛年開運講座,以及「流體畫」、「毫芒雕刻磚雕」、「刻印」等有趣的藝術體驗活動,期望能夠陪伴民眾藝術過新年。

本文轉載自Yahoo!新聞,原始出處詳見相關連結。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