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協會快訊
2
資訊搶鮮看
3
[活動快訊]自律協會111年度「從圖書分級到媒體識讀」校園巡迴宣導活動開跑!4
http://www.cpmpa-tw.org/ 中華出版倫理自律協會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oO中華出版倫理自律協會官網已更新,如您有任何關於出版品分級的疑問,歡迎您與我們聯繫!電話:(02)2523-5131!Oo~~~

相關連結: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BYUdP_7zETOhlCzP9dSAYRqZMLb ...

自即日起,自律協會開始受理111年度「從圖書分級到媒體識讀」校園巡迴宣導活動的預約申請!
從民國96年起,自律協會每年都會為全國各地的國中、高中及高職學校,辦理一系列「圖書分級」校園巡迴宣導活動。我們依然延續從去年(110年度)開始的改變,宣講內容將與時俱進!
我們留意到目前困擾同學的事情:除了書籍分級不當外,還有許多假新聞、假報導在社群網站上流竄,如果無法分辨這些新聞報導的真偽,隨意跟風起鬨,極有可能不小心觸犯法律,甚至被人提告!
因此,協會講師在今年的宣導活動中,除了要帶給大家有關圖書分級的知識,更將與大家分享,在社群網站上如何辨識新聞報導真偽的要訣,才不會誤觸法網。
自即日起至111年12月31日前,本會受理全國各地區國中、高中及高職學校,向本會申請辦理「從圖書分級到媒體識讀」校園巡迴宣導活動,歡迎各學校活動承辦人員下載活動報名表,並在填寫表單後,將報名表以傳真或電子郵件回傳至協會辦公室,協會工作人員將會在收到報名表後即刻與您聯繫,確認活動時程。
如果想進一步了解活動內容,您可以點選粉絲專頁相簿裡的"2020年校園巡迴宣導活動紀錄照",了解活動辦理情形,或是直接電洽協會工作人員喔!
中華出版倫理自律協會
電話:(02)2523-5131
傳真:(02)2523-5301
mail:main@cpmpa-tw.org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