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協會快訊
2
閱讀百見聞
3
閱讀5年改變心態 江亮緯當文學青年4
http://www.cpmpa-tw.org/ 中華出版倫理自律協會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oO中華出版倫理自律協會官網已更新,如您有任何關於出版品分級的疑問,歡迎您與我們聯繫!電話:(02)2523-5131!Oo~~~

相關連結: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1906120

▲統一獅古江亮緯。(圖/記者賴冠文攝)

統一獅去年總冠軍賽的奇兵江亮緯,被總教練林岳平點名,新球季想找右打可用之兵,他透露過往會瞻前顧後、猶豫不決,心態害怕失敗,但透過閱讀改變心態,閱讀習慣已有5年。

江亮緯當兵開始跟著姊姊閱讀,至今已有5年,一年大約看超過10本書,買書買到成為會員,只要是有興趣的書都會看,不一定關於棒球,也有心理勵志,閱讀快慢不一定,球季中時間少也會比較慢,更會拿筆記本寫下不錯內容。

「我姊會拿張曼玲的書給我,很快可以看完,因為讀起來滿順,像我最近看《超速學習》,還沒看完,它介紹不用花很多時間,只要專注哪些東西,做對方法,就可以完成工作,慢慢吸收,所以看比較慢。」江亮緯說。

江亮緯不習慣替自己設目標,認為只要專注訓練,一切順其自然,他表示去年總冠軍賽G6,沒有打過兄弟洋投德保拉,「第一次當開路先鋒,賽前得知要先發,問隊友怎麼對決,後來賽前半小時,靜下來思考,才發現打了才知道,用身體本能去發揮,幸好最後也有好結果。」

本文轉載自ETtoday運動雲,原始出處詳見相關連結。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