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評議案件
2
圖書類
3
殺手世界-春天出版4
http://www.cpmpa-tw.org/custom_65641.html 殺手世界-春天出版 殺手世界-春天出版 由春天出版發行的圖書"殺手世界",經本會出版品分級評議委員會評議後,建議列為"限制級",理由如下:殺手世界》描寫主角成為殺手的過程及加入殺手集團後所發生殺手間的內鬥及互殺過程,內容除涉及殺人違法內容,並有挖眼、斷手指等殘暴情節,充斥三字經的不雅對白及殺人過程的暴力描述。整體內容及情節,對於成年人閱讀而言並無不妥;但對於未成年者,心智尚未成熟,此內容及題材易造成不當引導,雖說本書作者著作等身,出版量極大,並獲部分讀者或媒體讚揚,但對正值叛逆期的青少年極易引起仰慕好奇之心,若其購買、模仿,對其身心健康頗有危害,恐成社會負面教材。因此依據「出版品及錄影節目帶分級管理辦法」,建議將本書列為限制級。
http://www.cpmpa-tw.org/ 中華出版倫理自律協會

~~~oO中華出版倫理自律協會官網已更新,如您有任何關於出版品分級的疑問,歡迎您與我們聯繫!電話:(02)2523-5131!Oo~~~

6c8309822293bc34ad6a816f774d9f09.jpg

由春天出版發行的圖書"殺手世界",經本會出版品分級評議委員會評議後,建議列為"限制級",理由如下:


殺手世界》描寫主角成為殺手的過程及加入殺手集團後所發生殺手間的內鬥及互殺過程,內容除涉及殺人違法內容,並有挖眼、斷手指等殘暴情節,充斥三字經的不雅對白及殺人過程的暴力描述。整體內容及情節,對於成年人閱讀而言並無不妥;但對於未成年者,心智尚未成熟,此內容及題材易造成不當引導,雖說本書作者著作等身,出版量極大,並獲部分讀者或媒體讚揚,但對正值叛逆期的青少年極易引起仰慕好奇之心,若其購買、模仿,對其身心健康頗有危害,恐成社會負面教材。因此依據「出版品及錄影節目帶分級管理辦法」,建議將本書列為限制級。